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试训08榜眼秀比斯利 欲底薪签入补强三号位

www.7m.com.cn  2014年07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新任主教练拜伦-斯科特的正式就任,湖人队马上将目光重新放入了自由球员市场。北京时间7月31日,来自ESPN的消息,湖人队正式试训了自由球员迈克尔-比斯利。急需补充3号位深度的湖人,对于签下这位昔日的榜眼秀有着浓厚的兴趣。新任主帅斯科特和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现场观看了试训,对比斯利的表现印象深刻。

  当地时间周三中午,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和教练斯科特观看了比斯利的试训。“虽然因为休赛期的缘故略有些生锈,但是比斯利干的不错,看起来很棒。”一位消息人士如是说。
 
  据悉,这次试训的目的主要是考察比斯利的身体状况和进攻能力,而对于防守的评估,还要通过比斯利的实际比赛录像来做出评估。比斯利上赛季开赛前被太阳买断了合同,随即签约了热火队

  作为2008年的榜眼秀,比斯利上赛季在热火队打了55场比赛,场均出战15.1分钟,可以得到7.9分3.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9.9%。

  年仅25岁的比斯利,原本处在职业生涯的黄金年龄,但却迟迟没有打出人们对他的期望值。08年进入NBA之后,他已经相继换了包括热火、森林狼、太阳三支球队。今年休赛期在成为自由球员之后,热火方面无意签回比斯利,而湖人则对其有着浓厚的兴趣。

  湖人在今年夏天板凳阵容损失惨重,包括乔丹-法玛尔朱迪-米克斯肯特-贝兹摩尔都相继被其他球队挖走。而目前,他们的3号位依然缺乏深度,6尺10寸的比斯利自然进入了湖人的视野,而这并不是湖人第一次对比斯利有兴趣。2011-12赛季,湖人曾经两度尝试交易得到比斯利未果,现在他们终于有了很大机会签下比斯利。

  如果比斯利最终能够签约,湖人队将会为其提供一份老将底薪合同。至于是否有球队愿意提供更好的合同,目前尚不得知。

更多关于"湖人 比斯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