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蒂宣布将结束棒球生涯 最后一场打出经典三振

www.7m.com.cn  2014年07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消息,特雷西-麦格雷迪已经宣布将从棒球场上退役。就在他宣布退役前的比赛中,他才第一次打出了三振。

  在接受采访时麦蒂表示:“这(三振)绝对是值得纪念的荣誉。我之前就跟队友说,离开之前一定得打出一次三振,感谢上帝。”

  麦蒂参加的是大西洋联盟的全明星赛,他将对手布莱恩-旁兹三振出局,当他走下场的时候,所有队友都在为他鼓掌。

  “在棒球联盟的经历真令人难忘,”麦蒂说,“今天是我的最后一场比赛,我已经通知球队自己会离开,我也感激他们愿意给我机会,让我享受棒球。”

  “这一年我收获良多。我的篮球生涯结束得不尽如人意,但能得到与大家交朋友的机会,每天跟着他们学习,真是一种荣幸。”他说。

  麦蒂在去年正式加入职业棒球联赛,虽然战绩和表现平平,但他打得十分开心。他曾公开表示棒球是自己最喜欢的运动。

  “在离开的时候,我的情绪有些激动。”他说,“能再次庆祝胜利的感觉真好。”

更多关于"麦蒂"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