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送塔比特至76人换交易特例 09榜眼或被裁员

www.7m.com.cn  2014年08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7日,据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透露,雷霆76人完成了一笔交易,雷霆将替补中锋、2009年榜眼哈西姆-塔比特送到了76人,从对方那里换回了一个价值125万美元的交易特例。

  而后根据俄克拉荷马城当地媒体《俄克拉荷马人报》记者安东尼-斯雷勒报道,雷霆还得到了一个受保护的未来2轮选秀权,不过这个选秀权的保护范围很大,雷霆很有可能不会得到这个选秀权。

  根据报道,雷霆在这笔交易中还送出了一些现金,而76人则用薪金空间直接吸纳了塔比特。据悉,这位2009年榜眼下赛季的合同是无保障的,而76人很可能会立即将其裁掉。

  塔比特今年27岁,身高7英尺3英寸的他在场上司职中锋。尽管贵为2009年选秀的榜眼,甚至曾被外界誉为穆托姆博二世,但塔比特在进入NBA后的表现,一直令外界感到失望。在其5年的NBA生涯中,分别为灰熊火箭开拓者、雷霆效力。

  至今塔比特总共出战过224场常规赛,场均仅能获得10.5分钟的上场时间,场均交出2.2分、2.7个篮板的成绩单。

更多关于"雷霆 塔比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