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逛夜店大秀激情说唱 歌喉曾遭书豪库里鄙视

www.7m.com.cn  2014年08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火箭中锋莫泰尤纳斯在接受立陶宛媒体采访,表示哈登霍华德跟队友关系并不融洽。但在夜店,哈登却总是很会活跃球队的气氛,制造一些欢乐。

  八卦网站terezowens公布了一段哈登演唱著名说唱歌手Bobby Shmurda时下流行的歌曲“Hot Nigga”的视频,哈登先是朗诵了一遍Shmurda的歌词,然后跳起了现在最流行的Shmurda舞蹈,把气氛炒得火热。

  哈登对于自己的歌唱能力相当自信,在此前的采访中,哈登就曾表示自己如果不是球员的话,可能会成为一个歌手,不过遭到采访者的嘲讽,“一个歌手?你在拍摄广告时唱得不敢恭维啊。你唱歌很烂吗?你喜欢唱歌?”

  哈登确实曾在广告中唱过歌,那是跟勇士球星库里一起拍的一个广告,广告中哈登在录音棚中自我陶醉,当库里要求录音师将录音放给哈登听时,哈登自己也有些不敢相信那是他唱的。库里还专门录歌“炮轰”哈登“还是打篮球去吧。”

  除了库里外,林书豪也曾表示过哈登的唱功不敢恭维。哈登跟霍华德总是喜欢在更衣室里一展歌喉,在此前的一次球迷互动中,林书豪曾笑言,“我听过他们唱歌,谢谢上帝,我们有降噪耳机。”

  NBA球星大多喜欢说唱,也有不少人曾亲自上阵,艾弗森奥尼尔慈世平等人都曾经出过专门的说唱专辑,而此前有报道称,数名NBA球员准备在今年秋天推出一张说唱大碟,包括卡洛斯-布泽尔格伦-戴维斯朱万-霍华德斯蒂芬-杰克逊肖恩-马里昂路易斯-威廉姆斯等人,哈登却不在其中。

更多关于"哈登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