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学林未在SBL联赛注册 前总决赛MVP荒废1季

www.7m.com.cn  2014年1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昔日CBA总决赛MVP李学林确定将“荒废”一季。北京时间11月13日,据台湾媒体透露,离开了CBA的李学林,并没有在SBL联赛注册。为此,他新赛季也将无缘SBL联赛。

  近日,台湾媒体透露,李学林在离开北京队后,选择了返回台湾跟随前东家、SBL联赛的裕隆队一起训练。但在裕隆队上月到内地训练后,李学林没有随队前往。随后,李学林便不再和裕隆队联系。

  尽管外界认为李学林将重返裕隆队,但裕隆队透露,他们并没有和李学林到讨论签约的地步。裕隆队表示,他们本想探一探李学林的意愿,但李学林表示,合同的事情他会交给经纪人处理。但裕隆队联系不上李学林的经纪人。

  因为双方没有签约,所以裕隆队也没有给李学林报名。而在昨天下午,在SBL球队的领队会议上,李学林也不在各队新的球员名单中。所以,李学林也确定无缘新赛季的SBL联赛。

  裕隆队领队透露,李学林曾给裕隆队董事长发过短信表达想打球的意愿。但他随后再给李学林打电话时又联系不上李学林,所以,他也不知道李学林在想什么。

  李学林今年30岁,他身高1.76米,司职控卫,以速度、防守和组织见长。他自10-11赛季登陆CBA。过去的4个赛季里,他一直都效力于北京队。2011-12赛季,他帮助北京队夺冠。同时,他获得该赛季总决赛MVP的殊荣。

  但上赛季,李学林的表现和在北京队体系中的作用下滑(场均1.7分1.9篮板1.4助攻和0.9抢断,两分球命中率40%,三分球命中率21%),加上有伤病史,续约要价超出北京队承受范围,最终导致他没能和北京队就续约达成一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