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裁特尔菲尔留火箭旧将 维斯将复出带队反扑

www.7m.com.cn  2014年1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消息,由于本赛季雷霆伤病问题多发,NBA联盟曾向他们发出一个“困难特例”,以破例支持他们在全队球员人数超过规定上限的情况下进行引援。现在这个特例到期了,雷霆需要把阵容人数调整回原来的15人范围内,因此他们裁掉了控卫特尔菲尔

  雷霆在当地时间11月7日动用困难特例签下了伊斯梅尔-史密斯,现在他们决定依然保留史密斯,作为球队的第3控卫使用。

  雷霆本赛季出现很严重的伤病问题,导致有时候球队只有7名可用的球员。在11月7日申请到困难特例时,他们的阵容中需要继续休战下去的伤兵包括:杜兰特(脚伤)、维斯布鲁克(手伤)、麦克格雷(脚伤)、莫罗(膝盖韧带扭伤)、贾雷特(脚踝)。另外,当时琼斯(膝伤)、兰姆(背伤)、罗伯森(脚伤)都是每日观察的状态。

  按照NBA联盟规定,若想申请到困难特例,必须要求一支球队出现至少4名球员都各自因伤连续休战了至少3场比赛,且还需要继续休战至少2个星期的情况。满足这个条件,这支球队才可以申请这个特例,然后在不调整本队原来阵容人数的情况下在超出15人名单最大上限时仍可以继续引援。

  现在雷霆的伤病问题渐渐有了好转,维斯布鲁克最早可能在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复出(周六),因此他们不再保留困难特例,所以要动手删减阵容,最终他们决定留下史密斯,放弃特尔菲尔。

  其实今年夏天雷霆就对史密斯很有兴趣,主要看中了他的速度和运动能力,不过当时他还是火箭球员。但在后来的季前训练营中火箭把史密斯裁了。史密斯为雷霆出战了6场比赛,场均贡献2.2分、0.8助攻。

  特尔菲尔上赛季在中国CBA效力,今年夏天他和雷霆签约,本赛季代表雷霆出战了16场比赛,场均贡献8.4分、2.8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