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篮球:柏林阿尔巴VS尤尼卡加 客场胜

www.7m.com.cn  2014年11月27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四*304场


  柏林阿尔巴( -0.5 )VS尤尼卡加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4-11-28 03:15


  比赛分析:欧洲篮球联赛,柏林阿尔巴主场迎战尤尼卡加。柏林阿尔巴时隔多年再次进入欧冠比赛,可以说是经验生疏,此前他们在小组赛初期便遭遇了3连败,还好球队近期两场比赛逐渐回暖,取得了两场胜利,目前以2胜4负战绩位居B组第4位。而尤尼卡加战绩同为不佳,目前以5胜3负的战绩位居B组第三,场均失分率更是达到了80.2%,失误频频,这也是导致目前两连败的最大因素,但此役将客场挑战经验不足的ALBA柏林,终止连败悬念很大。


  总结:柏林阿尔巴时隔多年再次进入欧冠比赛,目前可以说是没有太多作战经验。而尤尼卡加目前虽说遭遇两连败,但是相比此役对手柏林阿尔巴实力还是更胜一筹的,球队整体阵容,进攻与防守占优,况且通过本场胜利更是摆脱目前现状的最好良机,所以球队将全力以赴征战。因此,本场比赛看好尤尼卡加客场击败柏林阿尔巴终止两连败。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球队相关动态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