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数说莞浙战:东莞65罚浙江44犯 末节耗时达35分钟

www.7m.com.cn  2014年1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0日,2014-15赛季CBA常规赛第17轮全面打响,浙江队客场以111-129东莞队逆转。这场比赛,浙江队因不满裁判判罚故意犯规,导致东莞队罚球暴增,同时,最后一节的比赛因为频繁犯规中断,导致比赛结束的时间也一拖再拖。以下是本场比赛值得关注的几个数字:

  65

  这是东莞队全场罚球的次数。因为浙江队故意犯规,所以东莞队全场罚球次数也是一直在增加。最终,他们罚球65次。

  全场罚球65次,这在CBA的比赛里是极为罕见的。最近有CBA比赛出现这样的情况是08-09赛季。该赛季,八一队在客场击败山西队的比赛里获得了65次罚球。这场比赛,山西队的犯规次数多达46次。

  44

  这是浙江队全场的犯规次数。因为最后一节用故意犯规的方式抗议裁判判罚,所以,浙江队全场犯规的总次数也在不断增加。值得一提的是,他们比东莞队足足多了22次罚球,是东莞队犯规次数的两倍。

  35

  这是本场比赛最后一节所耗的总时长。因为浙江队不断犯规,导致比赛不停地被中断。最终,最后一节的比赛耗时35分多钟才结束。而前三节,比赛分别耗时24分钟、23分钟和26分钟。

  19

  这是东莞队小外援鲍比-布朗一个人的罚球次数。而浙江队全队的罚球次数也只有27次。

  5

  这是浙江队此役被罚下球员的总人数。被罚下的5人是邱彪鞠鹏吴前江凯张翌星。其中,江凯只用了10分05秒的时间便6犯离场。被罚下时,江凯除了犯规次数是“6”外,其余数据(得分、篮板、助攻、抢断、封盖)都是"0"。

更多关于"东莞 浙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