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全明星?利拉德13+11送6失误 末节0分豪言自打脸

www.7m.com.cn  2015年01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31日,开拓者在客场99-105输给老鹰利拉德20投6中得到13分11助攻6篮板的数据,却出现6次失误,一向有关键先生之称的他在第四节更是一分未得。

  才得知自己落选全明星赛的利拉德在采访时表示很失望,并表示自己非常受激发,一定要拿出表现证明球迷、教练乃至总裁萧华的眼光是错的。但本场比赛他却没能践行自己的豪言。

  利拉德在首节前半段并没有着急强攻,而是为队友创造机会,3次助攻阿尔德里奇打进中远距离跳投,而他自己的两次远投也都稳稳命中。但在节末他却出现松懈,连遭对手抢断两次,老鹰也一鼓作气反超了比分。

  而利拉德在第二节上场后表现也相当糟糕,在5分52秒的干拔三分被杰夫-蒂格干脆帽掉。而后他在三个进攻回合中持球都出现失误,开拓者的节奏也陷入混乱。这一节他只得到2分,却出现4次失误。

  他上半场仅得6分的表现显然无法令人满意,而第三节一开始他连续三次出手全部投丢,老鹰也趁机打出8-2的高潮。随后他也没能找回手感,节末连续在外线放风筝也都没进。这一节他10投2中,彻底化身铁匠。

  在第四节利拉德回归后,他的两次犀利助攻让开拓者追平了比分。双方的拉锯战进入白热化,但利拉德在关键时刻的进攻再次“失灵”。

  在最后3分半钟为了帮助开拓者追近6分分差,他连续出手2次三分都不进,而在最后1分钟更是完全没有出手机会,只能眼睁睁看着老鹰把胜利放入囊中。

更多关于"利拉德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