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老马出席北京主场移师发布会 吉喆:有信心三连冠

www.7m.com.cn  2015年04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首钢男篮与五棵松中心已经达成协议,下赛季北京男篮常规赛与季后赛所有的主场比赛都将在五棵松进行。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马布里吉喆也一同出席见证这一值得纪念的事件,信心满满的吉喆甚至表示:我们有信心实现三连冠。

  北京首钢男篮于今天上午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北京男篮下赛季所有的主场比赛(常规赛加季后赛)都将在五棵松篮球馆举办。按照中国篮协的准入制要求,北京男篮接下来将进行主场相应的申请和报备工作。

  马布里与吉喆也一同出席了今天的新闻发布会。马布里一身黑色西装,配以红色衬衣,这样的装扮非常的适合这样的正式场合。现场马布里总是面带微笑,时而与与会嘉宾交谈,时而又起身热情鼓掌;时而在场下与球迷合影,时而又代表北京男篮登场发言。

  对于北京男篮主场所有比赛都落户五棵松,马布里自然是非常的开心:“我一直期待着有这么一天,因为这意味着更多球迷能到现场来看球,为我们加油。这种感觉太棒了,我非常兴奋。而且,北京队在五棵松的战绩非常好,这就是我们的福地。”

  北京男篮已经建立起了属于自己的“京王朝”,但球队却并不会就此满足。在与北京市领导的座谈会上,闵鹿蕾便表示,他要带领北京男篮实现三连冠。马布里也多次表示,下赛季要继续夺冠。今天,在发布会现场,吉喆对于下赛季的前景也是信心满满,他在会上直言:“我们有信心实现三连冠!”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