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中国女篮7月下旬出战四国对抗赛 8天内打6场比赛

www.7m.com.cn  2015年07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中国篮协确定了中国女篮下一阶段的热身赛安排,中国女篮将与德国意大利波多黎各进行四国女篮对抗赛,比赛时间为7月24日到7月31日,比赛地点为内蒙古锡林浩特与河北衡水。中国女篮将在8天内打6场比赛,比赛密度不小。

  按照篮协的安排,中国女篮将与到访的意大利、德国、波多黎各进行四国女篮对抗赛。本赛事将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7月24日到7月26日,比赛将在内蒙古锡林浩特开打。第二阶段为7月29日到7月31日,比赛将在河北衡水进行。本次四国赛将采取单循环赛制。

  从篮协公布的赛程看,中国女篮将在揭幕战对阵德国,次日对阵意大利,锡林浩特最后一个比赛日对垒波多黎各。在衡水站的比赛当中,赛程不变,女篮先后对阵德国、意大利与波多黎各。女篮将在8天内出战6场比赛,比赛强度不小。

  尽管中国女篮在今年3月22日便集结完毕,但球队今夏在国内参加的热身赛并不多。在4月下旬,中国女篮与古巴女篮打了三场热身赛,女篮全胜。尽管女篮三战全胜,但外界普遍认为,这支古巴女篮实力相去甚远,锻炼价值不大。

  此后女篮除去在国内进行训练外,便会前往欧美进行拉练。另外,女篮在出战完7月下旬的四国女篮对抗赛之后,还将在8月12日与8月14日,分别在浙江乐清、浙江海宁与一支美国女子职业联队打两场热身赛。

  中国女篮今年将出战第26届亚洲女篮锦标赛。本次亚洲女篮锦标赛将在中国武汉举办,举办时间为8月29日到9月5日,获得冠军的球队将直接获得2016年奥运会的参赛门票。

更多关于"中国女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