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U19女篮世青赛名单揭晓 维族中锋迪拉娜领衔出战

www.7m.com.cn  2015年06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8日,2015年U19女篮世青赛将于7月18-26日在罗斯举行,近日,U19女篮世青赛官网也正式公布了各支参赛球队的大名单以及详细赛程,中国队将由维族中锋迪拉娜领衔出战。

  U19女篮世青赛名单揭晓 维族中锋迪拉娜领衔出战

  中国队此次派出的阵容班底是以去年U18亚青赛的阵容为班底,像迪拉娜、王以及张曼曼等人都是去年U18亚青赛的主力成员。在去年的U18亚青赛比赛中,中国队在亚洲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以7战全胜的战绩夺冠,这也是她们连续三届夺得U18亚青赛冠军。

  本届比赛共计有16支球队参赛,这16支队伍被划分到4个小组。按照国际篮联此前的分组,中国队被划分到B组,与西班牙、美国以及埃及同组。而根据U19女篮世青赛官网公布的赛程,中国队将在当地时间7月18日迎来首场比赛,对手将是非洲球队埃及队。而在19日中国队将背靠背迎战美国队,小组赛收官战,中国队将挑战欧洲劲旅西班牙队。

  在上届U19世青赛中,中国队的表现不俗,取得6胜3负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而中国队在该项赛事上取得的最好成绩则是在2005年所创造的,在2005年突尼斯世青赛上,中国队在卞兰的带领下一路闯进四强,并在季军的争夺战中战胜俄罗斯,从而帮助中国队获得铜牌,这也是中国女青在世界大赛上取得的最好成绩。

  附U19女篮世青赛详细名单:

  迪拉娜、米丰盈、王、付晶、齐钰、邢金博、哈文茜、孙俪瑞、黄思静、王海媚、张天玉、刘帅、王淼、朱美琪、张曼曼

更多关于"中国女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