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亚星欧冠篮联推介:皇马客场告捷 巴萨主场失守

www.7m.com.cn  2016年03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萨尔基利斯(+8.5)VS 皇家马德里

  赛事分析:主队萨尔基利斯在上一轮立陶宛联赛中不敌中下游球队U.尤文图斯,结束了自己6连胜的势头,此番主场面对西甲霸主皇家马德里的挑战将困难重重。皇家马德里过往6次作客萨拉基利斯的主场取得了其中5场的胜利,从牌面和名气上主队远远不及皇马,球队阵容相对一般。加上如今主队在第二阶段的小组排名垫底,他们似乎再无心气去争夺进入八强的席位,此番面对皇马恐再遭败绩。
 
  推荐:让分主负,小分

  巴塞罗那(+2.5) VS 莫斯科中央陆军

  赛事分析:本场比赛也是本轮欧冠篮联的重头戏,客场作战的莫斯科中央陆军目前高居榜首,在第二阶段小组赛中他们取得7胜2负的优异成绩,球队在联赛当中的地位无人能及,而他们的客场成绩同样值得信赖,最近已经取得7场连胜,他们的客场场均得分高达95,这在一众欧冠球队当中属于攻击效率最高的球队之一,而主队巴塞罗那近期状态时有起伏,他们的欧冠成绩远没有联赛那么出色,如今他们只排在欧冠第五的位置,4胜5负的成绩无法让人放心,此番面对来势汹汹的莫斯科中央陆军,恐难逃一劫。

  推荐:受让主负,大分

  达鲁萨法卡(+2.5) VS 伊斯坦布尔艾菲斯

  赛事分析:主场作战的达鲁萨法卡近期取得欧冠两连胜,但在二月份的一波1胜6负已经让他们在积分榜上跌至第6的位置,球队近期场均得分只有72.5,进攻效率不佳,此番面对过往从未战胜过的同联赛球队阿纳多卢艾菲斯,连胜势头恐将终结。从2007年至今,客队从未在土超赛场上输给达鲁萨法卡,这让他们在心理上占据绝对优势,后者近期遭遇欧冠五连败,但联赛却取得三连胜,此番面对知根知底的达鲁萨法卡有望止住欧冠连败势头。

  推荐:受让主负,小分

  贝尔格莱德红星(-1.5)VS 帕纳辛纳科斯

  赛事分析:主场作战的塞尔维亚经历贝尔格莱德红星近期取得3胜2负的成绩,在最近的7个欧冠主场赛事当中他们取得5胜2负,状态不俗,胜率超过7成,但此番他们将面对小组第三位的希腊劲旅帕纳辛奈科斯的挑战,后者已经取得各项赛事的12连胜,势头十分强劲,球队最近三个客场赛事也取得了胜利,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时去年4月份,当时贝尔格莱德红星1分取胜,从*开出的*可以看出本场比赛双方也将打成均势,从牌面上看,客队帕纳辛奈科斯拥有拉杜利察和卡拉希斯这两名过往曾在NBA效力的球员,加上近期强劲的势头,相信客队本场比赛有望取得一场胜利。

  推荐:让分主负,大分


  (7M体育/亚星)

球队相关动态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