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美国奥运男女篮住豪华游轮 每周每间花费达1.3万

www.7m.com.cn  2016年08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球员习惯在乘坐包机和住在五星级酒店,通常要求离家近并且尽可能舒服。但如果你问博古特,在里约热内的卢奥运村房间并不完全符合这些标准。


  不过美国队将没有这样的问题,美国男篮和女篮将在奥运期间都入住在停留在Maua港的豪华游轮上,这艘游轮之中还包括游泳池、健身房、水疗中心、咖啡吧、酒吧、*场和图书馆等设施,同时游轮外还会配备水警定时巡逻,还有250名联邦警察随时候命。这一切都将是球员在奥运会期间能有一个舒适的地方,所有船上的设施也让他们自由使用。

  美国男篮从1988年开始就选择不入住奥运村,自行解决住宿问题,但今年巴西政局动荡,考虑到安全,美国不得不好好保护这群千万富翁,据了解,这艘豪华游轮的房间每周的租金就高达1.3万美元。

  (7M/木偶)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