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K教练:之前没想到成为美国主帅 是份无上荣耀

www.7m.com.cn  2016年08月1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今日美国》记者的报道,美国男篮主帅老K教练迈克-沙舍夫斯基表示,他之前没有想过自己可以成为美国男篮国家队的主帅。




  “我认为这应该是一位NBA的教练来执教美国队,我认为每一位大学主帅都是这样认为的,”老K教练说,“Chuck Daly和P.J-卡列西莫之前给了我一个担任美国男篮助教的机会,我当时认为那就是荣获至宝了。”最终美国男篮主席杰里-科兰杰洛在2005年任命老K教练为美国男篮国家队的主帅。


  “做出这样的决定并不难,因为这是至高的荣誉,”老K教练说,“我之前想到他们会让我担任主帅么?没有,我没想到,如果我被要求的话,我会接受,只要我们在赢球的话,只要是美国篮协认为这么做是正确的话,我都会接受。当他们让我接管主帅职位的时候,我就想这么做,我想做到最好。”


  当老K教练执教美国男篮国家队的机会出现的时候,他甚至为此拒绝了成为湖人主帅的邀请。“执教美国男篮国家队就像是一个礼物,很明显的,我拆开了包装,我想得到它。”老K教练说道。

  谈到当时美国男篮选帅的过程,科兰杰洛说:“我们当时需要选择某个人,而他作为一名教练、一个人、一名领袖、一名激励者和交流者所拥有的特质是我们需要的,我也爱他之前在*工作过的经历,他的那种准备和纪律,我没有看到任何不好的东西。”

  今年的里约奥运会也是老K教练作为美国男篮国家队主帅最后一次带队征战国际大赛,格雷格-波波维奇将是美国男篮国家队的下一任主帅。“我们所有人需要活在当下,而不是为了‘这是我的最后一次’或者‘卡梅罗-安东尼将可能第三次拿到金牌’而打球,而是为了球队和我们的目标打球:活在当下。”老K教练说道。

  老K教练接着说:“他们不会因为这是我最后一次执教国家队而打球,我必须像我第一次执教那样执教他们,我们就是会这么做。”“老K教练说,‘我感觉我现在是美国男篮的一部分,这样的程度跟我是杜克大学的一部分一样多。’”科兰杰洛说道。科兰杰洛说:“波波维奇是我们未来的正确人选,老K教练达到了我们对他的所有期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