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无巧不成书奥尼尔路上捡钱包 失主竟是贝克汉姆

www.7m.com.cn  2016年09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八卦媒体TMZ报道,NBA传奇球星、*解说员奥尼尔日前做了一件拾金不昧的好事。他在贝弗利山庄的一家酒店走着的时候,捡到了一个钱包。而奥尼尔发现这个钱包的主人竟然是国际足球巨星贝克汉姆。最终,奥尼尔探长成功将钱包送回到了贝克汉姆手中,两个人还一起亲切合影留念。


  奥尼尔表示:“当时我正在路上走着,然后我看到了地上有一个钱包。我捡起来打开一看,里面有信用卡等等的东西。原来这是我的好哥们贝克汉姆的钱包。我不会把钱包轻易上交的,因为我信不过这些人。我要亲自把钱包交到贝克汉姆手中。大卫,奥尼尔探长正在寻找你,我会亲手把钱包还给你的。”

  奥尼尔以搞怪著称,但是也有着一颗正义的心,所以他从小就立志要当一名警察。在2013年7月份的时候,已经退役了的奥尼尔在迈阿密戴德郡的黄金海滩警察局正式宣誓就任该局的警察。当地政府为奥尼尔举办了隆重的就职仪式,甚至连市长也亲自到场祝贺。当然,奥尼尔的这个警察属于“玩票性质”,他并不是一个全职警察,他的工作只是兼职性质。尽管如此,奥尼尔也一直都把自己当做警察了,所以,他在捡到钱包之后也是自称为“探长”。

  那么,奥尼尔是怎么最终找到贝克汉姆的呢?当然,聪明的奥尼尔可不会一直站在原地等待,直到贝克汉姆前来找钱包。奥尼尔走到酒店的前台,并让他们给贝克汉姆留言。而贝克汉姆看到留言之后,也是迅速找上了奥尼尔,拿回了自己失去的钱包。

  钱包失而复得的贝克汉姆也是非常激动,他在个人社交媒体上上传了一张自己与奥尼尔的亲密合照,并且写道:“碰到大个子总是很棒的事情!”

  奥尼尔是NBA历史上最具统治力的中锋,而在退役之后奥尼尔的生活也是丰富多彩。一方面他在*担任了篮球解说员,个人的“五大”节目深受球迷喜爱。另一方面,奥尼尔也会积极尝试各种新鲜的活动,如最近他就参加了野外生存真人秀《越野千里》,跟着著名的贝尔一起到野外冒险。

更多关于"奥尼尔"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