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推荐:巴塞罗那VS费内巴切 巴萨博胜

www.7m.com.cn  2016年10月21日  【大 中 小】

  欧冠篮球竞彩周五304场


  巴塞罗那(-2.5)VS费内巴切


  竞彩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6-10-22  03:00


  比赛分析:欧冠篮球联赛迎来一场焦点战,上赛季欧冠亚军土甲联赛豪门费内巴切主场迎战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巴萨本赛季欧冠首战客场69-63力克喀山尤尼克斯,迎来开门红。本赛季西甲联赛3战2胜1负暂居西甲第六位。而费内巴切本赛季同样表现不俗,欧冠首战主场67-66一分险胜布罗斯,本赛季土甲联赛1胜1负暂居联赛第九位。


  总结:双方实力接近,本场比赛必将十分激烈,巴萨是欧冠传统豪门,而费内巴切是上赛季欧冠亚军,实力不分伯仲。巴萨拥有主场优势,双方最近10次交手巴萨7胜3负占据优势,主场近8次面对费内巴切6胜2负同样占据优势,可以说主场表现值得信赖。但费内巴切最近2场比赛取得2连胜,而巴萨上一轮客场惨败毕尔巴鄂,费内巴切状态略好。本场比赛竞彩让分以主让3.5开盘而后升至主让2.5分,胜负盘主胜赔也有明显上升趋势,综合考虑,本场比赛看好巴萨主场以小比分获胜。

球队相关动态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