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老鹰誓喙落黄蜂

www.7m.com.cn  2017年04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周三早上7:3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精彩比赛,'魔兽'德怀特-霍华德率领亚特兰大老鹰坐镇主场迎战夏洛特黄蜂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4次交锋,老鹰本季曾3度不敌黄蜂,此役于主场迎战背靠背的黄蜂,以逸待劳的老鹰誓要避免被一支非季后赛队伍横扫的尴尬。

  老鹰近期豪取3连胜,球队状态值得肯定,目前老鹰排名东区第5,但球队身后对手追得正紧,球队仍需努力争胜来稳住排名,近期老鹰迎来米尔萨普贝兹莫尔这两大主将的回归,球队阵容实力大增,而近期球队所胜对手正是东区两强骑士凯尔特人,近两仗对骑士的主客场双杀更是激发了全队斗志,此役球队拿下黄蜂完全不在话下。

  黄蜂上仗在客场不敌雄鹿,球队吞下4连败,其状态确实糟糕,已彻底无缘季后赛争夺的黄蜂近期已然没有了作战动力,上仗球队在关键的第4节被雄鹿打出28比13的压倒性节奏,球队最终以10分之差落败,此役背靠背挑战势头正劲的老鹰,本就无心恋战的黄蜂此行着实不是老鹰的对手,球队能不大败已是万幸。

  本场*给出主让7.5分的让分,老鹰本季成绩好于黄蜂,球队近来状态也正佳,而黄蜂近况极为糟糕,球队此役又饱受体能压力,故有理由看好主场作战的老鹰趁势拿下黄蜂。

  (Mickey)

更多关于"老鹰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