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周不错*】中国vs卡塔尔 输不起的中国队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卡塔尔vs中国

  比赛时间:周五 18:30

  让分:+25.5

  总分盘:148.5


  卡塔尔和中国队皆在首战失利,本场比赛两队都输不起,输球基本意味着离淘汰不远。卡塔尔在首战伊拉克的比赛中,开局展现出球队不俗的外线能力,而中国队上场不敌菲律宾,对菲律宾外线糟糕的防守是主要原因之一。

  卡塔尔过往征战杯赛习惯征召规划球员,但是本届赛季卡塔尔依靠国内球员作战,球队主力阵容老化的同时,首战首发4人打足35分钟,低迷的替补仅仅为卡塔尔提供4分。

  过往两队近6次交手,中国悉数取胜,但是仅两次大胜20分以上,相比于此前的战绩,这只中国蓝队并不是完整的中国队。上场比赛中国糟糕的罚篮,还有球员口中说的时差,饮食等都成为中国不利因素。

  本场比赛,都输不起的情况下,不看好磨合中的中国队能打穿上盘,中国队战术强调快速反击,本场看好大分打出。

  推荐:卡塔尔(+25.5)★★★★☆

  大分★★★★★


  (7m/周不错)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