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CBA神射手在亚洲杯跑龙套 练兵时间差点成奢望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晚,中国男篮在亚洲杯5-8名的排位赛中以86-55大胜约旦队。除有伤在身的郭艾伦外,全队其他11名球员都得到了上场机会,而顾全仅在*时间上了3分42秒,是李慕豪之外上场时间最少的球员,他2投2中,得到5分,其他数据都是0。


  比赛还剩3分钟,中国男篮已经将分差拉开到了20分以上,大局已定!此时顾全上场,第一次摸球就从三分线外运球到对手禁区,晃动后利用时间差打板得到2分,随后他又命中了一记三分。可是,这5分是顾全本场比赛得到的仅有的分数。

  由于以练兵为目的,所以杜锋招入了许多之前很少代表国家队征战的球员打亚洲杯,而顾全就是其中之一。顾全拥有两米的身高和上赛季40.4%的三分球命中率,杜锋显然希望他能弥补球队热身赛时所暴露出的三分能力欠缺的问题。

  可是,5场比赛下来,顾全仅在3场比赛中获得了出场机会,总共只上场19分钟,得到7分,擅长的三分球6投仅命中1个,实在有负“大狙”的威名。

  而且,本次亚洲杯顾全速率慢的弱点被无限放大。首场对阵菲律宾,顾全曾在对方禁区附近连续虚晃,但他的投篮还是被阿奎拉尔无情扇出底线。防守端,对手一个加速就能过掉顾全,他只能伸手犯规来阻止。因此,顾全渐渐失去了信任,比赛的胜负也越发与之无关。

  哪怕是5-8名的排位赛,顾全仍然只在末节的*时间才有了上场机会。要知道,这仅仅只是一场排位赛,胜负已无太多人去关注,这从空空荡荡的场地,连稀稀拉拉都称不上的观众人数就能看出端倪,所以这场比赛正是练兵的绝佳时机,可是,几分钟的上场时间能给顾全带来多大的提高?

更多关于"中国 顾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