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受让6.5分!*公司看衰男篮负黎巴嫩 拿第5没戏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2017男篮亚洲杯将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男篮将在五六名的排位赛中迎战东道主黎巴嫩队,而澳大利亚队和伊朗队将争夺本次赛事的冠军。从*公司开出的相关数据来看,他们非常看好澳大利亚队夺冠,而中国队则很难战胜黎巴嫩队。



  在小组赛首场负于菲律宾队后,中国队一直打得磕磕绊绊,并以26分的劣势惨败澳大利亚队,无缘四强。不过,昨晚的排位赛中,中国队在郭艾伦缺阵,刘晓宇有伤只打了不到5分钟的情况下,全员发挥,以86-55大胜约旦队,由此获得了与黎巴嫩争夺第5名的机会。

  作为东道主,黎巴嫩非常重视本届亚洲杯,他们不但归化了内线大将佩莱,已经38岁的老将哈提布也披挂上阵,不过,他们在复赛中不敌伊朗队,同样被挡在了四强门外。在昨天的比赛中,哈提布轰下36分8助攻6篮板,佩莱也有23分13篮板9盖帽进账,二人联手率队大胜开赛以来表现不俗的菲律宾队。

  队员状态正佳,还坐拥主场之利,*公司开出了黎巴嫩让6.5分的相关数据,看好他们能够战胜缺兵少将的中国队。不过,相关数据仅仅只是一个参考,中国队如果能像打约旦时那样放下包袱,胡金秋等年轻球员能够做出更多贡献的话,不是没有战胜黎巴嫩队的可能。

  双方在亚锦赛上曾交手过10次,中国队获得了全胜。最近一次较量中,中国队在长沙亚锦赛上以90-72大胜黎巴嫩队。
澳大利亚和伊朗则分别在半决赛中力克新西兰韩国,会师决赛。不过,两队的晋级过程迥异,澳大利亚兵不血刃地以106-79战胜新西兰队,而伊朗遭到了韩国队的顽强抵抗,险些被对手逆转,最终他们凭借哈达迪的经验优势险胜韩国队6分。

  虽然伊朗球员并不惧怕对抗,但当进攻核心哈达迪受困于体能时,伊朗队的攻防两端就很难抵挡住澳大利亚球员的冲击,所以*公司开出了澳大利亚队让9.5分的相关数据,看好澳大利亚队能够最终夺冠。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