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美锦赛 > 正文

【周不错*】多米尼加vs美国 DOM的最后一搏

www.7m.com.cn  2017年08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多米尼加vs美国

  比赛时间:周二 05:00

  让分:+20.5

  总分:159.5


  多米尼加上场比赛大比分战胜巴拿马,赢球赢下游戏,球队小组赛取得1胜1负的成绩,基本无缘出线,本场最后一战怕是会对美国全力一搏。多米尼加史上共5次对阵美国队,全数落败,但是赢下游戏能力不俗,共赢下4次指数。

  美国内线坐拥两名7尺长人,内线绝对身高占据优势。美国实力平均多人乱换,在连续三场背靠背的比赛中,体力方面占据优势。

  两队上次交手还是在15年泛美篮球赛上,该届比赛中,美国派出CBA外援鲍比-布朗等三线球员作战,半场落后情况下,最后逆转以5分优势战胜多米尼加。美国让20.5深盘下,看好多米尼加下盘。总分盘159.5下,看好小分打出。

  推荐:多米尼加(+20.5)★★★★

     小分★★★★

  
(7m/周不错)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美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