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美锦赛 > 正文

【周不错*】美国vs维京 美国盼大胜跻身决赛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美国vs美属维京群岛

  比赛时间:周日 05:30

  让分:-20.5

  总分盘:163.5


  美国队本届杯赛派出发展联盟队员参赛,球队统治力不足,虽然小组赛三战全胜,但是三场只赢下一个指数。不过球队拥有两面7尺以上身高的球员,对于其他对手来说,绝对身高上占据着不小的优势,本届美国队在小组赛中,内线对篮板的控制未曾收到对手威胁过。不过进攻端,美国近两战面对实力较强乌拉圭多米尼加,两场皆只拿下70分。

  美属维京群岛小组赛战绩十分低迷,球队小组赛仅仅一胜,经过特殊规则和小分计算进入四强。反观美国队则是小组赛三场全胜, 维京人小组最后一战输给阿根廷46分,本场开出美国让20.5分,看好美国赢球赢下游戏。总分163.5下,看好小分打出。

  推荐:美国(-20.5)★★★★

     小分★★★★

  (7m/周不错)

更多关于""的新闻

美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