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美锦赛 > 正文

【周不错*】阿根廷vs墨西哥 东道主或迎苦战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阿根廷vs墨西哥

  比赛时间:周日 08:00

  让分:-8.5

  总分盘:154.5


  阿根廷作为主办方有主场优势,小组赛三战全胜,跻身四强。大将斯科拉本届杯赛受伤病困扰,小组赛前两场仅仅出场2分钟,此后第三站宣布伤情严重,已经确认离队缺席剩下赛事。

  墨西哥小组赛同样取得三连胜强势跻身四强,面对巴西哥伦比亚皆是轻松取胜。墨西哥近三次交手阿根廷取得2胜1负,墨西哥实力上与阿根廷差距不大。凑巧的是,上届美锦赛淘汰赛阶段,正是阿根廷8分战胜墨西哥,将其淘汰。

  阿根廷依靠斯科拉和诺西奥尼等老将征战近几年的国际联赛,球队实力事实上青黄不接,好在本届杯赛作为主办国,拥主场之利。墨西哥小组赛表现抢眼,近几次两队交手墨西哥略占优势,斯科拉退赛,对于墨西哥内线来说压力缓解不小,本场开出阿根廷让8.5分,看好墨西哥下盘打出。总分154.5下,看好小分打出。

  推荐:墨西哥(+8.5)

     小分


  (7m/周不错)

更多关于""的新闻

美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