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意甲 > 正文

意甲半决赛:威尼斯雷耶VS克雷莫纳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意甲半决赛:威尼斯雷耶VS克雷莫纳

  时间:2019-06-04 02:45

  系列赛比分:威尼斯雷耶 1-1 克雷莫纳


  上一场比赛克雷莫纳在主场成功扳回一城,将目前的比分改写成1-1,常规赛排在积分榜第3的克雷莫纳本来面对威尼斯雷耶就没有主场优势,现在两个主场只能守住一个,形势对于他们来说其实非常危险。

  本场移师威尼斯雷耶主场进行,球队肯定希望在主场成功拿到赛点,从数据来看,威尼斯雷耶的攻防更加均衡,而克雷莫纳则是擅攻不擅守,特别是客场的防守更加糟糕,本赛季他们在客场的胜率刚刚过半,这样的表现其实很难支撑他们在客场能有所作为。

  威尼斯雷耶常规赛时期高居积分榜第2,球队赛季至今仅在主场输掉4场比赛,主场胜率接近8成,主场表现非常强势。

  接下来的赛程对克雷莫纳非常不友好,所以每一场比赛对他们来说都非常重要,此役即使是客场作战,但球队必定是会拿出破釜沉舟的气势,本赛季克雷莫纳的客场*率高居全联盟第一,季后赛的三个客场全数实现*是他们仅有的一丝优势。目前机构虽然开出主让6.5的*,但上盘高水,**走向更有利于克雷莫纳,综合来看,推荐下盘。

  让分推荐:克雷莫纳(+6.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意甲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