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斯老将底薪签武贾西奇 湖人旧将再投奔禅师

www.7m.com.cn  2015年08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8日,尼克斯官方宣布他们已经签下了前湖人射手萨沙-武贾西奇。据此前的报道,尼克斯和武贾西奇签下的是很可能一份1年的老将底薪合同。武贾西奇这名湖人旧将再度投奔禅师。

  现年31岁的武贾西奇是湖人队在2004年选秀中首轮第27顺位选中的球员,生涯的头六个赛季全部效力湖人,也一直在禅师的麾下作战。在湖人队时期,他是科比的重要替补,在07-08赛季,他的三分命中率达到了43.7%,创下生涯最高。

  可惜的是,他和湖人签下一份3年1500万的合同之后,武贾西奇的状态下滑。在09-10赛季,他的三分球下滑至只有30.9%的命中率。随后,他被交易到篮网队。在为篮网队打完了10-11赛季之后,他就淡出了NBA

  此后,他辗转多支欧洲球队效力,包括了土耳其艾菲斯队、意大利 威尼斯队西班牙 维多利亚劳动银行队。在2014年2月,他曾经以一份10天的短合同加盟快船,但最终并没有长留下来,而是在10天之后再度离开了NBA。

  除了萨沙-武贾西奇之外,尼克斯最近也签下了雄鹿队字母哥的哥哥萨纳西斯-阿德托昆博。值得一提的是,截至目前为止,尼克斯已经签约了阿弗拉罗塞拉芬罗宾-洛佩斯德里克-威廉姆斯、萨纳西斯-阿德托昆博和武贾西奇,加上在选秀大会上收获的波尔津吉斯和杰里安-格兰特,尼克斯新赛季新援多达9人,整个轮换阵容除了安东尼之外几乎全部换了一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