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塞尔维亚轻取意大利 博格丹31分约基奇15+6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晚,FIBA男篮世界杯继续进行,在D组一场焦点战中,塞尔维亚92-77击败意大利,3战全胜,这对于他们继续之后的比赛建立了相当不错的基础。比赛双方也是顺利晋级下一阶段小组赛。

 


  数据方面,意大利4人得分上双,其中加里纳利26分、8篮板,贝里内利15分、4助攻。塞尔维亚4人得分上双,头号球星约基奇15分、6篮板、4助攻,博格达诺维奇31分,全场最高。

  此前,意大利和塞尔维亚都是两战全胜,此役双方都想力争取胜,争D组第1。开场后,双方打得都比较紧,意大利率先得分,但也是通过制造犯规罚球得到,看得出来,双方对比赛都很重视,上来就力拼防守,节奏较慢。两分钟过后,双方开始互飙3分,气氛渐渐热起来。从5-5、8-8、到10-10,双方一直拉锯。博格达诺维奇外线火力全开,此节3中3,塞尔维亚渐渐拉开分差,此时场上还出现一些判罚小争议,裁判对一个球仔细研究了应算2分还是3分。首节结束,意大利23-28落后。

  次节,双方进行阵容轮换,意大利开局发挥更好,前两分钟,他们轰下6分,分差缩小到29-31,将塞尔维亚打停。回来后,约基奇统治比赛,他自己得分加传导分球,塞尔维亚连续得分,瞬间将分差拉开到10分,现场塞尔维亚球迷方阵也是嗨了起来。上半场最后4分钟,意大利得到不少罚球机会,然而他们的投手却屡屡罚球不中,包括加里纳利、贝里内利,连连错失机会。上半场结束,意大利42-50仍落后。

  下半场,意大利上来就失误,再度给予塞尔维亚机会,分差再度变成10分。短暂调整后,意大利的投手开始发威,外线频频建功,加里纳利狂飙11分,其中3个三分,1个两分,帮助意大利追赶到53-55,此阶段意大利的篮板也是拼抢积极。不过,此后意大利也是出现进攻犯规失误,而塞尔维亚这边也有失误,约基奇也下场休息。两队你来我往,分差一直不大。此节最后3分钟,意大利得分效率下降,犯规不断,塞尔维亚重新将分差扩大到10分,3节结束,塞尔维亚70-57领先。

  末节意大利也没有放弃,他们上来就飙中3分,随着比赛越来越深入,场上出现一些*味,拉杜利察和加里纳利攻防中有身体接触,动作较大,好在双方其他球员比较冷静,并没有扩大事态。进入最后5分钟,意大利又出现失误,被塞尔维亚打反击,分差再度拉开。最后3分钟,塞尔维亚已经90-67领先,比赛基本没有悬念。

  最后不到2分钟的时间,双方再起冲突,约基奇险些和对手干架,好在并没有真打起来,最终这场比赛塞尔维亚大胜。

  双方先发阵容:

  意大利:贝里内利、加里纳利、哈克特、比利加、达托梅

  塞尔维亚:博格达诺维奇、比尔塞维奇、约维奇、卢西奇、米卢蒂诺夫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