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法国痛宰多米尼加晋级 德科洛15分戈贝尔13+8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9年男篮世界杯继续进行,G组的法国队全胜出线。德科洛得到15分,戈贝尔得到13分和8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法国队以90-56大胜多米尼加队。法国队以三战全胜排名小组第一晋级,多米尼加队2胜1负排名小组第二出线。



  法国队的德科洛得到15分和3次助攻,戈贝尔得到13分和8个篮板,莱索尔得到11分和4个篮板,富尼耶得到10分和5次助攻,尼利基纳得到8分和4次助攻。多米尼加队的利兹得到12分和2次助攻,罗哈斯得到8分。

  法国队有一个不错的开局,尼利基纳命中三分,他带领球队以10-0开局。多米尼加队追回4分,富尼耶、戈贝尔和德科洛轮流得分,首节还有2分40秒时法国队以16-6领先。巴兹上篮得手,莱索尔扣篮得分,法国队以18-8领先10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法国队在外线有不错的手感,阿尔比*科洛分别投中三分,法国队以30-12领先。巴尔加斯两罚全中缩小差距,德科洛跳投命中,唐佩恩三分中的,半场前3分10秒时法国队以36-15领先。门多萨和利兹分别投中三分缩小差距,唐佩恩再中三分,戈贝尔扣篮得手,法国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3-21领先22分。

  法国队的德科洛、戈贝尔和莱索尔上半场各得到7分;多米尼加队的利兹得到8分。

  巴图姆用三分球揭开第三节大幕,多米尼加队追回3分,巴图姆和姆巴耶先后投中三分,法国队以55-29领先26分。苏罗两罚全中,法国队的姆巴耶、戈贝尔先后领到违体犯规,富尼耶被吹技犯,可惜多米尼加队5罚只有3中,他们错失追分良机。德科洛突破得手稳住局势,之后两队各得几分,德科洛连投带罚得到4分,富尼耶突破打进压哨球,法国队以68-40领先28分结束第三节。

  大比分领先的法国队在第四节没有任何放松,德科洛和尼利基纳率队打出12-3的攻击波,他们把比分改写为80-43。37分差距让比赛彻底没了悬念,双方给更多球员练兵机会,法国队最终以90-56大胜。

  多米尼加队首发阵容:巴兹、门多萨、索拉诺、罗哈斯、巴尔加斯

  法国队首发阵容:尼利基纳、富尼耶、巴图姆、姆巴耶、戈贝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