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贝恩斯21+13 米神23分 澳大利亚险胜立陶宛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H组的立陶宛和澳大利亚今日迎来一场较量,赛前两支球队两战均全部取胜,因此这是一场争夺小组第一的遭遇战。立陶宛这支更加倚赖内线的球队虽然在油漆区表现得不错,但面对外线阵容豪华的澳大利亚似乎难以招架,澳大利亚虽然在上半场两节的前半段均表现得不好,但正是靠着外线的突然爆发扭转局面,半场三分球14投9中打的立陶宛毫无脾气,他们也借此拿到11分优势结束上半场。下半场澳大利亚三分手感急剧下滑导致局面不受掌控,立陶宛在第四节抓住机会送出一波11-0的攻势一举反超比分。不过末段立陶宛没能延续攻势,米尔斯则在最后时刻拿下7分决定了比赛的走势。最终,澳大利亚87-82险胜立陶宛,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16强,立陶宛则位居第二出线。



  双方数据

  立陶宛:格里戈尼斯19分3篮板,莱卡维休斯15分2篮板3助攻,萨博尼斯12分4篮板4助攻,卡尔涅蒂斯9分2篮板2助攻,瓦兰丘纳斯7分7篮板。

  澳大利亚:米尔斯23分2篮板2助攻,贝恩斯21分13篮板2助攻,戴拉维多瓦10分4篮板5助攻,兰代尔10分3篮板,尼克-凯11分3篮板,博古特4分4篮板。

  首节开局格里戈尼斯一人连拿4分帮助立陶宛率先打开局面,不过立陶宛的开局也只有他一个人早早进入状态。澳大利亚在开局一通打铁之后由米尔斯的直接干拔三分破荒,随后贝恩斯、戴拉维多瓦相继篮下拿分为澳大利亚打出9-0的攻势扭转局势,澳大利亚借着这波势头迅速掌控局面,贝恩斯和米尔斯再中两记三分将领先拉大至10分。立陶宛在这之后才逐渐找到手感,卡尔涅蒂斯回敬一记三分止住颓势,双方自此开启了胶着拉锯战,澳大利亚凭借着塞布蒂斯和古尔丁的进球守住8分领先结束第一节。

  次节立陶宛再度抢得开局,萨博尼斯连拿4分带领立陶宛打出6-0的小高潮迅速追上比分,但澳大利亚又一次用三分打破僵局,凯和贝恩斯两记三分让刚刚缩小的分差再度被拉开,虽然立陶宛的内线阵容堪称豪华,但澳大利亚的贝恩斯在立陶宛禁区可谓呼风唤雨,他在末段又一次打成2+1将优势扩大至15分。最后1分钟里澳大利亚的熄火才给了立陶宛止血的机会,后者抓住两次反击追回4分,半场战罢,澳大利亚52-41领先立陶宛。值得一提的是,澳大利亚半场命中9记三分,立陶宛则三分球8投仅1中。

  下半场立陶宛撤下了瓦兰丘纳斯,虽然他们在防守澳大利亚的三分上收到成效,但整体的防守并没有改善。立陶宛的萨博尼斯内线拿下6分颇具威胁,外线也有格里戈尼斯和马修利斯的两记三分,但这样的进攻并没能占得太*宜。主要原因在于几次防守挡拆均给了对手空档机会,博古特在禁区连续取分,米尔斯也是频频制造杀伤帮助澳大利亚保持两位数的优势。瓦兰的罚球和库兹明斯卡最后时刻的三分帮助立陶宛稳住局面,三节战罢,立陶宛将劣势迫近至8分。

  末节澳大利亚尝试三分继续打铁,而几次反击也以打铁告终,开局的糟糕表现直接将优势拱手让出,而立陶宛则依靠着莱卡维休斯的2+1打开局面,格里戈尼斯一人连拿6分带领立陶宛打出11-0的攻势一举反超比分。末段米尔斯连续走上罚球线命中罚球重夺领先。最后时刻的决战,立陶宛的攻势如强*之末,而米尔斯则接管了比赛,他在最后时刻的致命三分为澳大利亚奠定胜局。最终,澳大利亚87-82险胜立陶宛,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16强。

  双方首发

  澳大利亚:米尔斯,德拉维多瓦,英格尔斯,贝恩斯,兰代尔

  立陶宛:卡尔涅蒂斯,格里戈尼斯,布特科维休斯,萨博尼斯,瓦兰丘纳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