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少帅:塔图姆投篮选择很棒 教练挑战规则很有趣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季前赛比赛中,凯尔特人主场击败了黄蜂。赛后,主帅史蒂文斯接受了采访谈到了相关话题。

  谈及塔图姆的投篮选择,史蒂文斯表示:“我认为他做出了非常棒的工作,他在适当的时候发起了进攻。我认为他在投三分时没有犹豫。”

  谈及塔科-法尔受到球迷的欢迎,他表示:“我认为法尔能够在NBA打很长时间。我认为这很酷,这是非常棒的。我希望球迷能继续支持他, 无论是作为普通人还是球员,为了进NBA他付出了极大努力。他是一个非常棒的孩子,他工作非常努力。”

  谈及海沃德,少帅表示他的肘部有些擦伤,还需进一步的检查确认。

  谈及最后时刻进行使用教练挑战规则,史蒂文斯表示:“没有人想要回家(表达没人想输球)。”同时他表示这非常有趣。

  本场比赛,塔图姆贡献20分4篮板1助攻3抢断1封盖;海沃德得到9分3篮板3助攻1抢断;法尔得到5分3篮板2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