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记:魔术裁掉后卫哈萨尼-格拉维特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美国NBA记者Keith Smith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魔术已经裁掉后卫哈萨尼-格拉维特(Hassani Gravett)。

  据此前报道,哈萨尼-格拉维特与魔术签下的是一份Exhibit 10合同,所以在被魔术裁掉后,格拉维特下赛季很有可能会前往魔术的发展联盟球队莱克兰魔术效力。

  哈萨尼-格拉维特今年23岁,身高1.88米,体重85公斤,在场上司职后卫。

  哈萨尼-格拉维特毕业于南卡罗莱纳大学,18-19赛季他为南卡罗莱纳大学出战32场,场均出场29.6分钟,得到9.6分3.8篮板2.4助攻0.8抢断,三分命中率39.9%。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