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博格特发推暗讽詹皇:利益面前 原则是可以放弃的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洛杉矶湖人队的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公开就莫雷事件发表了个人看法。勒布朗客观的发声让他赢得了中国球迷的拥戴,却也遭到了很多美国球迷、媒体的批评和谩骂。批评勒布朗的人之中也包括了一向对华很不友好的前NBA球员安德鲁-博格特。

 


  勒布朗此前一直没有就莫雷事件发声。到了昨天,他终于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谈及此事。勒布朗认为,莫雷在压根不了解中国问题的情况下谈论政治话题,最终的结果是伤害了很多人。而据媒体的进一步报道,勒布朗在上海时就直接当面质疑NBA总裁萧华,认为联盟不处罚莫雷存在双标嫌疑。


  勒布朗的言论立刻遭到了美国媒体和网友的炮轰。他们认为勒布朗眼中只有钱。对华很不友好的前NBA球员博格特岂能放过攻击勒布朗的大好机会,他适时地站了出来,暗讽了一番勒布朗。博格特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每个人都在坚持原则,除非原则损害了他们赚钱。”


  博格特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对勒布朗的讽刺意味已是很明显了。博格特一向对中国不太友好,多次通过社交媒体讽刺中国。此前,博格特随澳大利亚男篮到中国打2019男篮世界杯,中国球迷也同样对他回报了各种嘘声。就莫雷事件,博格特也已经多次发声。此前,他就表示,如果NBA在中国禁播,可以把比赛放去澳大利亚打,因为他们不会禁播NBA。


  博格特在NBA打球时期就以风格肮脏著称。早在2015年NBA总决赛时,勒布朗在一次腾空上篮中被博格特直接恶意撞出场外,导致勒布朗头破血流。

 

更多关于"博古特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