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若我健康勇士可三连冠 签约篮网因有冠军相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篮网球星杜兰特参加了前队友伊巴卡的一档美食节目,在节目中他聊到了许多话题:如果他不受伤勇士能否夺冠?自己跟库里、克莱谁是更好的射手?以及为什么选择篮网等等。

 


  上赛季猛龙在总决赛4-2打败勇士,夺得了队史第一个总冠军,但在很多人看来,如果杜兰特没有在总决赛第6场再次遇到伤病,勇士本可以实现三连冠。对于这一观点,杜兰特也表示赞同,他认为自己如果能上场一切都将变得不同,勇士可以拿下第6和第7场。


  “如果你和两届总冠军打到第7场,你就赢不了比赛,你们必须在第6场就结束系列赛,你们的确做到了。但是如果我在场,你们就无法击败我们。”杜兰特说道。


  而由于这次伤病,杜兰特不但丢失了三连冠的机会,而且新赛季都无法出场。


  杜兰特在勇士时,球队有联盟最恐怖的三分组合——他、库里和克莱-汤普森都是联盟顶级的射手,而他们中谁又是最强的呢?在杜兰特看来自己才是最强的射手,不过他也只比库里厉害一点点。


  “库里是最好的射手,克莱手感火热的时候,我从来没见过任何一名球员手感这么好,但库里是最好的射手。”杜兰特先是夸奖了一番队友,然后话锋一转,“我可能是1-A级别的(射手),而库里是1-A2级别的,我还是比他厉害一点点,他就在我后面一点。”


  库里上赛季投篮和三分命中率分别是47.7%和43.6%,而杜兰特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9.3%,不过三分命中率只有38.1%。


  在杜兰特看来,2017年的勇士是他最喜欢的球队:“我想那是我见过的最清爽利落的球队之一,在我眼中这是一只没有任何缺点的篮球队。”


  在谈到为什么选择加盟篮网时,杜兰特回答很直接:“他们已经准备就绪了,他们阵容已经很完美,并且已经有冠军的心态。”


  杜兰特表示,他会把自己在勇士成功的经验也带到篮网,尤其是“勇士如何将这支球队运营得像一个家庭”。


  “当我来到篮网,我能感觉到自己非常想来这里。”杜兰特说道,“我想我必须来这里,因为他们已经有冠军相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