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JR重提2018总决赛无脑失误:当晚我就忍不住笑了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JR-史密斯日前接受媒体采访,重提他在2018年总决赛第一战的关键无脑失误。JR坦言,他其实并没有沮丧太久,在出现失误的那个夜晚他就憋不住大笑了。JR还透露,时任克里夫兰骑士队主教练泰伦-卢也并没有过多责怪,还安慰了自己。



  2018年季后赛,勒布朗凭借着超强个人发挥,艰难地带领骑士队杀入了总决赛,与金州勇士队再度相遇。在总决赛首战,骑士队很有机会拿下胜利。在常规时间最后时刻,乔治-希尔两罚一中,两队战平。JR抢到了关键的进攻篮板,但那一刻他突然大脑短路,并没有出手投篮,而是一直运球把时间耗完了。两队最终进入了加时,骑士队以114-122遗憾落败,勒布朗的51分8篮板8助攻也最终付诸东流。

  距离2018年总决赛G1过去已经一年多,勒布朗和泰伦-卢都离开了骑士,JR也已经被骑士队给裁掉了。JR也在接受采访时重提那次无脑失误。JR表示:“我认为乔治-希尔已经帮助骑士队领先了。所以,我在抢到那个篮板之后,没有人叫暂停。我觉得,好吧,我就这样一直运球,直到比赛时间耗完就行了。我看着勒布朗,勒布朗就那样指着我。我当时还在想,他在指什么啊?”

  JR的这次无脑失误在当时引起轩然大波。然而,作为当事人的他甚至没有沮丧太久。JR表示:“那个晚上后来我给泰伦-卢打了电话。我说,兄弟,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他说,兄弟,你要说什么呢,你争取到了一个回合,然后这个回合没有打成功而已。总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而JR本人也很快就想通了:“那个晚上我后来实在忍不住笑了,我真的憋不了太久。我不想一直悔恨不已。我当然永远也不会忘记,但需要振作起来。反正又不是第一次这样,碰巧发生在总决赛而已。我们都搞砸了。”

更多关于"Jr史密斯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