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4年3100万续约奥斯曼 他曾属于詹皇小团体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5日,据资深*记者马克-斯泰因爆料,切迪-奥斯曼已经与骑士达成了续约协议,新约长度4年,总价3100万美元。他的经纪人杰夫-施瓦茨也已经确认这一消息。


  1995年出生的奥斯曼在2015年次轮被森林狼选中,随后狼队将他的选秀权交易到了骑士。在那之后他一直留在土耳其国内打比赛,直到2017年才正式跟骑士签约来到NBA。

  新秀赛季奥斯曼基本没得到多少表现机会,出战61场比赛,场均只打11分钟。但当勒布朗离开,奥斯曼被扶为主力,上赛季首发75场,场均贡献13分4.7篮板2.6助攻,三分命中率有34.8%,还入选了全明星新秀挑战赛的世界队阵容。

  奥斯曼被看作是很有前景的新人,他甚至跟勒布朗在短短一个赛季的合作时间里发展出很亲密的关系。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称,在2017-18赛季,勒布朗经常跟奥斯曼讨论欧洲足球和文化,奥斯曼也以学生的姿态向勒布朗讨教篮球问题。

  在那年的骑士队里,勒布朗、奥斯曼、杰夫-格林和卡尔德隆形成了一个关系紧密的四人小团体。当勒布朗宣布离开,奥斯曼还在社交网络上用英语和土耳其语为勒布朗说话,感谢勒布朗给自己的帮助。

  相信也是这样的人际交往能力,让骑士看到了奥斯曼的另一面,而现在管理层愿意加大投入好好培养他,也在所有人的意料之中了。

 

更多关于"奥斯曼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