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状元大热被取消NCAA参赛资格 或去打澳洲联赛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孟菲斯大学宣布,球队大一新生詹姆斯-怀斯曼不符合NCAA参赛资格。怀斯曼的家人在2017年接受了孟菲斯大学主帅“便士”哈达威的11500美元资助。尽管怀斯曼本人不知情,但NCAA判定他和哈达威有经济来往,是违规行为。值得一提的是,怀斯曼是2020年NBA选秀状元的热门人选。


  当地时间周四,怀斯曼已经撤回了对NCAA的诉讼。孟菲斯学校在声明中表示,他们将继续向NCAA申请恢复怀斯曼的参赛资格。再接到NCAA允许通知之前,怀斯曼将被禁止参加比赛,但他被允许随队一起训练。

  此前,NCAA和孟菲斯大学就怀斯曼和主教练哈达威的经济来往进行了调查。调查显示,在2017年夏天,哈达威为怀斯曼的家人提供了11500美元的搬家费,帮助他们从纳什维尔搬到了孟菲斯。

  值得一提的是,当时哈达威还不是孟菲斯大学男篮主教练,他是怀斯曼在AAU联赛时的教练,随后也在孟菲斯东部高中执教了怀斯曼。哈达威是NBA传奇球星,也是孟菲斯大学的体育名人,他曾经在2008年向孟菲斯大学捐款100万美元。

  早在11月9日,NCAA就裁定怀斯曼没有参赛资格。但由于紧急临时限制令,怀斯曼还是出战了当晚的比赛。本赛季至今,怀斯曼出战了球队前三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19.7分10.7个篮板和3次盖帽。

  怀斯曼出生于2001年,身高7尺1,是2020年选秀状元大热。据此前媒体报道,如果怀斯曼无法继续征战NCAA,他可能会去澳大利亚联赛打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