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CAA > 正文

塞維爾難擋強勢孟菲斯

www.7m.com.cn  2013年02月26日  【大 中 小】

孟菲斯後J.持球攻。

  三早上,NCAA上演精彩,其中孟菲斯

  塞今季表中中矩,球目前取得了1511的。然塞今季均只能攻入65分的表平庸,但是球均只失去61.8分的演出就相值得道。S.基斯和T.泰是塞的主攻,其中S.基斯均能15分和4.5次助攻,而T.泰均就有11.6分和8.6板,不值得注意的是,作後的S.基斯今季均失次多,均失到3.9次,其表好直接影塞的。上仗主珍尼民,塞在上半先13分的情下,最反以4分之差不手,球士受挫。

  孟菲斯今季非常出色,球目前取得了243的,近期更是豪取一波十八。孟菲斯今季在攻守端具威力,球均能攻入75.6分,均投射命中率到48.1%,而均失分只有64.4分。孟菲斯今季攻分,其中J.、A.士和G.的均得分均到位,而T.克、S.古和C.哥福特的均得分均在8分以上。值得一提的是,孟菲斯今季作客同不俗,在的7作客事中,球均以利告。因此,今仗作客近欠的塞,孟菲斯仍有望延。

更多关于"塞維爾 孟菲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CA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