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神回麦迪逊广场花园遭狂嘘 被骂叛徒滚回老家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独行侠客场迎战尼克斯,重新回到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的独行侠大个子波尔津吉斯被纽约球迷狂嘘,被骂叛徒和滚回老家。


  波尔津吉斯是尼克斯在2015年选秀大会上挑选的首轮第四位新人,一度被认为是球队复兴的希望。他也在这里打得不错,深受球迷的喜爱,但后来和尼克斯管理层交恶,主动要求交易。今年1月,他被尼克斯交易到了独行侠。

  此番旧地重游,波尔津尼斯终于见识到了纽约球迷的厉害。赛前,当他出现在场地热身,球馆内内就想起嘘声。赛前入场仪式介绍,嘘声达到了峰值。甚至,在球馆内还在高唱国歌的时候,就有球迷迫不及待地打断,高喊“叛徒”和“滚回拉脱维亚”。比赛中,只要他一拿球,就被全场狂嘘。

  正在观看比赛直播的库兹马也在社交媒体上打趣到:“没有什么原因,尼克斯球迷就是想嘘他哈哈哈哈”

  昔日纽约的宠儿,现在却被千夫所指,让人唏嘘。波尔津吉斯在这里效力了三个半赛季,但转眼成为过眼烟云。

  在赛前,波尔津吉斯就有些忐忑不安,“很多兴奋,很多回忆,大部分是美好的回忆。重新回到这里,感觉很怪异,这是我第一次在这里出现在客队更衣室,感觉肯定会有所不同。”

  本赛季至今,他的表现还算不错,在独行侠场均18.3分7.9篮板,被球队视为未来的中流砥柱。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