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湖人看中太阳内线贝恩斯 多强队观望伺机出手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湖人集结了强大阵容,成为被看好的夺冠队伍,不过,湖人仍时刻考虑寻求补强阵容的机会。


  根据知名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透露,湖人看中太阳的内线贝恩斯。

 


  查拉尼亚是从知情人处得到这个消息的,据悉,包括湖人在内的多支强队都有得到贝恩斯的意图,他们一度观望太阳对贝恩斯可能进行的买断,但是从本赛季开局的情况来看,贝恩斯在太阳打得相当不错,渐渐成为基石式的存在,他能贡献防守、领导能力、投篮机会的创造等等,虽然样本还比较小,但看起来贝恩斯得到了太阳的信任。


  贝恩斯的合同仅有本赛季一季,薪金545万美元,今年夏天就要到期,届时他将成为自由球员,因为他的合同的性质,他是流言中潜在最可能被买断的球员之一,因此不少球队都在观望。


  上赛季,贝恩斯还在凯尔特人效力,场均5.6分、4.7篮板,数据看起来很平淡,本赛季他的数据已经有了质的提升,当前场均15分、5.5篮板、2.9助攻,投篮命中率57%,三分命中率46%。


  湖人在内线虽然实力不错,但就大前锋位置来说,他们还是需要一个替补来保护戴维斯的耐用性,一般湖人现在喜欢用库兹马、杜德利来轮换,但这个在高度上有所欠缺。


  不管怎么样,湖人的态度已经摆在那里,他们本赛季绝对是要奔着总冠军而去,在阵容上不断精益求精也是为了走得更远的战斗力做准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