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湖人VS老鹰 湖人主场顺擒老鹰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7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日*306场

  湖人(-14.5)老鹰

  *篮球推荐:主胜

  比赛时间:2019-11-18 10: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此役由勒布朗率领的西部领头羊湖人坐镇斯台普斯中心迎战老鹰,老鹰是背靠背作战。

  尽管揭幕战输掉的德比之战湖人又陷入了被质疑当中,但反手在詹浓的率领下豪取7连胜,中途不敌劲敌猛龙吃掉了一次败仗,但2分险胜国王又是一波三连胜,超级巨星勒布朗那记三秒区起跳的个人暴扣相信是令人记忆犹新,他可是35岁的老将了还能有如此惊人的表现实在逆天,而浓眉的死亡之盖也揭开了浪潮,目前两人之间的配合已经非常默契,除此之外,一直被狂喷的波普也是越打越好,这次在攻防大将布拉德利受伤的情况下,波普与铁林双后场组合效率较高,库兹马和秃曼巴“”在攻防两端给予了极大支持,麦基与火花内线不可一世,而隆多的复出加强球队进攻端和组织方面的效率,目前湖人10胜2负的稳定战绩领跑西部地区。

  而老鹰本赛季至今的表现是相当不顺,除了开赛期那两次连胜之外战绩便是一落千丈,经历了两个三连败士气低沉,本来爆冷击败了掘金找回了状态,但随后不敌快船又遭遇了两连败,目前球队是毫无一名超级巨星或者明星球员,比赛打着极为艰难,除此之外,近期球队又进入到了魔鬼赛程,背靠背挑战西部第一湖人,随后在对话雄鹿,老鹰已经是精疲力尽,连败将一颓不止。

  总结:这场比赛相信没有太多的争议,实力与阵容都摆在明面上了,35岁的勒布朗依旧可以个人暴扣与浓眉哥率领球队简直是不可一世了,尽管布拉德利有可能因伤无法出战,但波普现在越打越好,而且现在指挥大师隆多伤愈复出,填充了球队组织方面的火力,暴力的卡鲁索和霍华德状态出色,库兹马也是越打越勇,还是那句话,湖人现在面对联盟任何一支球队都具有充足的实力去取胜,更别提 此役的对手老鹰了,还是坐镇主场,被寄予厚望,而老鹰这边话题不多,背靠背作战体能堪忧,遭遇湖人重击是没跑了。*篮球推荐:主胜

更多关于"湖人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