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步行者大破篮网止连败 霍勒迪兄弟44分丁威迪28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8胜6负)成功反弹。A-霍勒迪得到24分、6个篮板和13次助攻,J-霍勒迪得到20分和4个篮板,他们率队二四节发力打出小高潮建立起大比分领先,步行者队在客场以115-86大胜布鲁克林篮网队(5胜8负)。步行者队结束2连败。


  步行者队的A-霍勒迪得到24分、6个篮板和13次助攻,J-霍勒迪得到20分和4个篮板,沃伦得到19分和6个篮板,萨博尼斯得到16分、18个篮板和3次助攻,隆得到12分。篮网队的丁威迪得到28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阿伦得到10分和12个篮板,坦普尔得到10分。

  篮网队的厄文继续缺席,步行者队缺少了布罗格登。主场作战的篮网队开局不错,丁威迪独得6分率队以14-6领先。沃伦命中两球,他率队连追8分扳平。穆萨和普林斯联手4分,沃伦连投带罚拿下4分,首节结束时两队以18平握手言和。

  隆在第二节开始后表现不俗,他独得7分率队打出11-0的小高潮拉开领跑。乔丹空接扣篮为球队止血,麦克德莫特三分中的,他率队又拿9分,步行者队以38-20领先。丁威迪突破还击,霍勒迪和特纳分别投中三分,步行者队在半场前3分45秒时以46-26领先20分。篮网队追回5分,步行者队外线再次开火,沃伦、霍勒迪等命中3个三分球,他们打出13-4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步行者队以59-35领先24分。

  步行者队的J-霍勒迪上半场得到15分,沃伦得到13分,萨博尼斯得到6分和15个篮板;篮网队的丁威迪得到12分和5次助攻。

  萨博尼斯跳投命中开始第三节,普林斯和坦普尔分别命中三分,篮网队连追8分缩小差距。J-霍勒迪和A-霍勒迪轮流投中三分止血,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丁威迪和香珀特联手5分,本节还有4分15秒时篮网队以60-75落后。步行者队的两位霍勒迪非常活跃,他们合取5分稳住局势,萨博尼斯突破跳投命中,丁威迪篮下得分,三节结束时篮网队以68-84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双方交替涨分,A-霍勒迪连得4分,沃伦和特纳也合取4分,一轮8-0的小高潮让步行者队在本节过半时以99-76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出场,最终步行者队以115-86获胜。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A-霍勒迪、J-霍勒迪、沃伦、萨博尼斯、特纳

  篮网队首发阵容:丁威迪、坦普尔、哈里斯、普林斯、阿伦

更多关于"步行者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