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萨21+16+7武切18+17 步行者109-102客胜魔术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6胜4负)继续反弹。萨博尼斯得到21分、16个篮板和7次助攻,布罗格登得到19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依靠第三节高潮实现反超,步行者队之后守住优势,他们在客场以109-102击败奥兰多魔术队(3胜7负)。步行者队收获3连胜。

  步行者队的萨博尼斯得到21分、16个篮板和7次助攻,沃伦得到19分,布罗格登得到19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麦克德莫特得到18分和6个篮板,麦康奈尔得到12分和8次助攻,霍勒迪得到11分。魔术队的富尼耶得到22分和6次助攻,武切维奇得到18分和17个篮板,戈登得到13分和3次助攻,罗斯得到12分,艾萨克得到10分。

  开赛后两队几次战平,领先权也几度易主,布罗格登和萨博尼斯轮流得分,步行者队以15-12领先。富尼耶还击三分,他率队连得7分实现反超,霍勒迪三分中的,武切维奇命中三分,奥古斯丁突破得手,首节还有3分10秒时魔术队以26-20领先。麦克德莫特投中三分率队打出7-2的反击波再次追近,罗斯回应三分,戈登突破得手,魔术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3-29领先4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班巴连取5分,魔术队以44-35领先9分。麦克德莫特打3分成功,霍勒迪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反击波把差距缩小到1分,艾萨克三分中的,武切维奇两次单打得手,魔术队以53-45领先。桑普森勾手命中,富尼耶又中三分率队连得7分,魔术队把优势拉开到13分。沃伦和萨博尼斯分别跳投命中,步行者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1-60落后。

  魔术队的武切维奇上半场得到11分和11个篮板,富尼耶得到11分;步行者队的沃伦和萨博尼斯各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场上风云突变,魔术队失去进攻感觉,他们连续打铁,布罗格登连得6分率队打出12-0的小高潮,步行者队以63-60反超。富尼耶和戈登各进一个三分球帮助球队重夺领先,沃伦三分回应,两队战成66平。之后两队交替涨分,领先权多次易主,麦康奈尔突破跳投命中,三节战罢步行者队以81-77领先。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各得几分,麦康奈尔、萨博尼斯和麦克德莫特联手打出6-0的小高潮,步行者队以93-85领先。魔术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麦克德莫特、萨博尼斯和霍勒迪又合取6分,步行者队把优势拉开到14分。戈登回应三分率队连追7分,沃伦两次跳投命中,萨博尼斯高位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步行者队以105-94领先。富尼耶命中三分,富尔茨突破扣篮,魔术队把差距缩小到6分,布罗格登挺身而出,圈顶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9.9秒时步行者队以108-99领先。富尼耶还击三分无济于事,魔术队以102-109落败。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布罗格登、霍勒迪、沃伦、桑普森、萨博尼斯

  魔术队首发阵容:富尔茨、富尼耶、戈登、艾萨克、武切维奇

更多关于"步行者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