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单节22+5+5 得分超勇士全队成15年来第2人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1日,独行侠在主场迎战勇士,卢卡-东契奇首节狂砍22分5篮板5助攻,半场已经揽下33分5篮板6助攻,三分球7投6中,状态恐怖。

  上一场打马刺,东契奇才拿下40+三双,而今天开局他的状态更加恐怖,直接把勇士打成了弟弟。开场他就在外线造了格伦-罗宾逊犯规三罚全中,半分钟后再命中三分,勇士基本没有还手之力。

  他手感相当出色,8分40秒再次在外线命中,随后又上演突破扣篮。他这一节都没休息,不断跟队友打快攻反击,玩起了不看人传球的花活。他在外线也几乎百发百中,最终首节8投7中,三分6中5砍下22分5篮板5助攻,一人得分比勇士全队还多。他也成为15年来第二位单节得到20+5+5的球员。

  很多专家都惊叹无比,有人感慨称:“东契奇是要拿80+三双吗?”

  因为第一节东契奇已经帮独行侠赢了28分,第二节勇士似乎就已经无心恋战了,也没拿出什么像样的抵抗,东契奇一直休息到5分09秒才上场。

  结果他刚持球突篮下就又造了犯规,一回合后在快攻反击中轻松上篮。3分20秒,在弧顶直接飙进三分,把分差拉开到36分之多。他在进攻端不管是为队友创造还是自己得分都随心所欲,1分34秒又用假动作骗了个三分犯规。

  最终,他在上半场11投10中拿下33分5篮板6助攻,独行侠半场74-38领先勇士36分。

更多关于"独行侠 东契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