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创历史归功队友教练 浓眉会是最佳防守球员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看上去,勒布朗和浓眉双剑合璧的效果越来越好,勒布朗的心情也是越来越好。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能够创造历史要归功于队友和教练,而浓眉现在的表现就像是年度最佳防守球员。

  在昨天湖人险胜雷霆的比赛中,勒布朗砍下25分11篮板10次助攻的三双,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对联盟所有30支球队都拿到大三元的球员。
  
  赛后,他将这样的功劳更多归功于自己的队友和教练,“我的队友为我制造了这样的机会,我的教练把我放在这样的位置上。我阅读,做出反应,得分,抢篮板。我希望自己在所有这些比赛胜多负少,这是最重要的事情。”

  与此同时,他的队友戴维斯也打出了一场出色的比赛,拿到34分7篮板4助攻4抢断2盖帽,表现无比全面。

  他的防守让勒布朗大加激赏,“我们都知道AD防守有多么棒。如果你看他的数据,以及他能够做的一切,他现在可能是年度最佳防守球员。”

  不过,浓眉想要拿最佳防守球员,还需要努力。目前,他的防守效率值是100.4,不如莱纳德(96.1)、恩比德(95.0)和戈贝尔(99.4)等防守高手。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