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终于回家可以抱着老婆睡觉 但床位却被人抢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洛杉矶湖人队终于结束了漫长的客场之旅。然而,当湖人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回到家中想要抱着老婆好好睡一觉,却发现自己的床位已被他人占据。无奈抢走勒布朗床位的还是他女儿。


  在结束客场之旅后,勒布朗通过社交媒体发出感叹:“伙计,回家的感觉真好啊!长途跋涉后终于回到了自己的床,我真的是累得要命,昏昏欲睡,就像是宿醉一样!感觉好像我在拉斯维加斯放肆玩了一整天一样,哈!要提前向我的家人们道歉了,因为明天我的精神肯定会很差的。爱你们!”

  但勒布朗很快就发现事情不妙了,因为他睡觉的地方被别人抢占了。勒布朗写道:“更糟糕的是,当我走进卧室,以为终于可以抱着老婆睡觉了。然而,我的女儿躺在我的位置呼呼大睡。她肯定是在某个时间离开她的房间,跟她妈妈睡到了一起。对于我来说,现在我只能去找个别的地方睡觉了。值得一提的是,因为过节我的亲人们都来了,然后客房都住满了。所以,我爱我的家人们。”

  本赛季至今,勒布朗为湖人队出战了18场比赛,场均可以交出25.8分7.2个篮板11次助攻的全能数据。在他的带领下,湖人队取得16胜2负的战绩,高居联盟战绩榜首位。

  湖人队最近遭遇了四连客场的考验。他们在客场虽然遇到了一定困难,但最终还是先后击败雷霆、灰熊、马刺和鹈鹕这四支球队,以全胜佳绩结束了四连客场之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