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周琦前队友抵达济南即将试训 山东选个锋线替谁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晚上,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官方发布消息:“28日,23:20分,前来试训的美国外援特洛伊-威廉姆斯抵达济南。”威廉姆斯曾在NBA多支球队效力,有着不俗的得分能力。如果威廉姆斯试训成功并签约,还不确定他将要替换哈德森还是梅斯。



  威廉姆斯出生于1994年12月份,大学时代他效力于印第安纳大学,曾经帮助球队杀入NCAA锦标赛16强。威廉姆斯曾经参加了2016年NBA选秀大会,可惜遗憾落选。威廉姆斯身高2米01,体重210磅,是一个有着出色得分能力的锋线球员。

  威廉姆斯曾经在NBA先后为孟菲斯灰熊、休斯敦火箭、纽约尼克斯和萨克拉门托国王等4支球队效力,场均出场16.4分钟,可以贡献6分2.7个篮板。在2016-17赛季为火箭队效力时期,威廉姆斯曾经在一场对阵菲尼克斯太阳的比赛中投中6记三分球,得到21分5篮板3助攻。

  威廉姆斯职业生涯主要是在发展联盟打球,和新疆队明星球员周琦也曾经当过毒蛇队的队友。上个赛季,威廉姆斯在国王队发展联盟附属球队斯托克顿国王效力,场均可以交出19.7分6.6个篮板的数据。

  本赛季至今,山东队战绩不佳,目前仅以4胜7负战绩排在联盟第15位。山东队目前的两个外援是哈德森和梅斯。哈德森目前场均可以为山东队贡献25.8分8.7个篮板6.6次助攻,但命中率只有39%。而梅斯作为大外援实力不足,赛季至今场均只能交出16.3分10个篮板的数据,梅斯的表现也已经招致了很多人的质疑。

更多关于"山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