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151分!广东男篮创队史新高 又快又准让人咋防?

www.7m.com.cn  2019年1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联赛第11轮的比赛在11月29日晚继续进行,广东队在主场迎来了福建队。本场比赛广东队全场都保持了非常出色的进攻效率,并终场以151-121的比分大胜福建队,豪取7连胜。而151分的得分也创造了广东队史单场得分的新纪录。
151分!广东男篮创队史新高 又快又准让人咋防?



  此前,广东队的队史得分纪录是146分,广东队曾经两次在单场比赛里打出过146分的高得分。在1999年3月14日对阵辽宁队的比赛里,广东队146-141战胜了辽宁队。而在12年之后,2011年4月3日广东队再次狂飙下146分,他们以146-88血洗东莞男篮。而今夜,他们刷新了这一队史纪录。

  回归本场比赛,广东队全场投出96投56中的整体命中率(58.3%),而在三分线外,他们更是30投16中,三分命中率高达53.5%。

  福建队在本场比赛里,于防守端犯了太多的错误,盯人不紧给了广东队很多空位出手的机会。除了投的准之外,广东队的小阵容将节奏推的非常快,这让福建队的双高组合,王哲林与斯塔德迈尔都疲于应付。

  全场比赛,广东队完成了多达17次的抢断,如此多的抢断,让广东直接获得了很多打快攻反击的机会,打出151分的高得分,也就不足为奇了。

  上赛季,广东队在启用双小外援后,他们的节奏就一路走高,被球迷们称为是CBA的勇士队,而本赛季广东队继续着他们又快又准的风格,如何防守广东队的进攻,显然,会成为CBA其它29队的一大难题。

更多关于"广东东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