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雷霆主场防守下滑 鹈鹕做客重攻轻守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俄克拉荷马城雷霆VS新奥尔良鹈鹕

  2019-11-30 09:00



  伤病情况,雷霆队迪亚诺伤缺,鹈鹕方面,费沃斯、米勒和鲍尔本场比赛预计继续缺阵。

  两队近况,雷霆上场比赛客场17分劣势不敌开拓者,最近5场比赛输下中4场。雷霆队本赛季主场战绩要比客场出色不少,不过近期主场防守端表现有所下滑,最近三场主场赛事场均失分达到123分。鹈鹕队上场比赛主场4分不敌湖人,球队近期遭遇三连败,相比此前三连胜,状态下滑明显,而本赛季鹈鹕客场场均失分达到123分,客场作战防守端糜烂。

  两队阵容在内线对比上,雷霆略占优势,锋线和后场实力对比势均力敌。两队都处于重建期,雷霆赛季目标迷茫,比赛求胜欲不佳,而鹈鹕则是重攻轻守,得分填不上失分的坑。鉴于两队近期的表现,预计比赛过程会较为胶着,本场看好鹈鹕下盘。

  让分推荐:新奥尔良鹈鹕(受让4.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雷霆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