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谈与科比最美好回忆:北京奥运我们朝夕相处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刚刚过去的全明星周末,不管是联盟整体还是球员个人,都在以不同的方式向科比以及空难中逝去的生命表达哀悼。

  勒布朗-詹姆斯作为湖人领袖和全明星队长,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科比给他留下的最美好的回忆。

  勒布朗高中时就曾经得到过科比赠送的球鞋,虽然年轻时跟科比交往不多,但自从做了国家队队友,就逐渐熟悉起来。勒布朗也说,他跟科比在场下相处最美好的回忆,就是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期间。

  “我们都是2008救赎之队的一份子,”他说,“当年真的留下了太多回忆。我们一起去了很多地方,看迈克尔-菲尔普斯的比赛,看女篮国家队的比赛,看田径比赛。除了篮球之外,我们一起做了好多事,留下了好多回忆。”

  当年科比在北京度过了自己30岁生日,瓦妮莎带着两个女儿专门飞过来陪伴他。而在球队宴会上,勒布朗也突然带头唱起生日歌,给了科比一个惊喜。

  虽然他们在NBA一直是对手,私下往来也不多,但当勒布朗加盟湖人后,他跟科比的关系骤然拉近。科比生前最后两条社交网络内容都是写给他的,而就在他飞机出事的前一晚,还与勒布朗通过电话。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