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如果美国篮协邀请 会考虑参加奥运会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热火举行了媒体发布会,球队新援吉米-巴特勒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巴特勒表示,如果美国篮协发出邀请的话,他会考虑参加明年的东京奥运会。

  巴特勒说道:“这是肯定的。如果到时候我做好的准备,我想我会去的。我对于出战东京奥运会没有什么问题,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谈到热火的球迷,巴特勒表示韦德对76人的主场谢幕战给了他很深的印象。巴特勒说道:“这里的球迷太棒了。很显然,对于那个特别的人(韦德)以那种方式离开,比赛总是很特别。这很难以置信,我们在那场比赛里有说有笑。光是看到韦德能维持那么高的竞技水平就已经很不可思议了,而球迷们接受了韦德的一切,他打球的方式、他作为球员的为人、他为赢球所做的一切……我也想参与其中。”

  谈到对于迈阿密的第一印象,巴特勒说:“与这里人相处的经历是我最喜欢的,因为我爱这里的人。迈阿密有很多不同类型的人,这里有很多不同的文化,我想要接触他们。我喜欢和人们聊天,因为我觉得每个人都有他们自己的故事。”

  “在这里你能了解很多关于城市的特别之处,这里人们特殊的地方,当你在社区、餐馆看到我的时候,我想和你谈谈,我可能说的比你还多。所以来吧,让我们来沟通。”

更多关于"巴特勒 美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